木子

本人吃基本乙女全部都吃 吃乙女的角色不吃他的bl ,吃bl的不吃他的乙女。

山海镜花 共工×你(乙女/bg)(镜灵×龙子)

第一次写文,全靠爱发电,文笔垃圾,有ooc,ooc归我,共工归你。(才怪)人物自行带入。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 ̿)✌

接受文笔指引请私聊,不接受无脑喷,不喜勿入,喜欢的请来。欢迎小红心和小蓝手。(@ ̄v ̄@)



谁不喜欢共工大人呢?( ´艸`)




躺在床上的你一脸生无可恋,被亲戚折磨的你,在床上左右翻腾也没有丝毫缓解,又答应了共工大人去水缘居去写书,反复折磨了许久,也没吃早饭,磨磨蹭蹭的敲响了他的水缘居大门。

‘我来了,共工大人。’你想这次可能来的有些晚你看了看外面的太阳,已经临近中午了。(心想:共工大人应该大概可能似乎不会在意。。。的吧)

‘进’共工低沉冷淡的声音传来

--吱嘎--

你推开了门,进去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。他正在书写着什么。

--一时间屋内一片寂静--

你的脑海里传来乌鸦,嘎!嘎!叫的声音你摇了摇头将这些赶出脑后,小心翼翼的说‘共工大人,今天。。’

‘今日暂休,稍等。’共工放下笔转身出了门,留下你不知道怎么办。你一动就感觉某处亲戚的不妙,顺走了共工的靠垫抱在怀里,看了两眼他写的发现是自己看不懂的文字便没有多看。

--吱嘎--门开的声音

你看过去,是共工端着你最爱吃的绿豆糕和红豆大枣粥,还冒着热气,

‘小友,临近午后,不如吃些。’共工走过来将食物端到你面前,在另一侧座好继续书写他那没完成之物。

‘共工大人,您不吃么。’你有些惊讶看着这些东西,食物的香气飘到你的鼻子中,你舔了舔唇,咽了一口吐沫,盯着食物问道。(心想:好香啊,好饿啊,肚子在叫了啊QAQ)

‘不用,小友气血空虚吃些进补,无需在意。’共工抬头看了看你,又继续书写。随后推给你几本画册和小说。‘我还需时间整理,小友若是无聊便看看这些。’

你叼着勺子,点点头,毫不客气的开始左一口粥,右一口糕点,中间是画本。(心想:呜呜共工大人太善解人意,好好吃这个粥是甜的!卧槽好烫!!)神经大条的你在这里边看边吃,完全忽略了共工他怎么记得你最喜欢的糕点,给你的粥里加糖,这清冷的水缘居有这画册和小说,而不是枯燥乏味的古典文学词句。而他又是如何得知你来了亲戚。

外面的太阳缓缓落下,流露出半边艳阳。

你窝在一旁,一边看,一边打着瞌睡,没多久就进入梦乡。

‘呼~呼~’睡着的你完全没了形象,(虽然以前也没有)

‘呵’共工整理完后,看到这样一幕,嘴角微微上扬,将你抱起,放下一旁的床上盖好被子,转身收拾你留下的残局,回来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书。

窗外的夕阳照在你们的身上,融化了共工冷漠的眉眼,水缘居在这一刻也变得充满了温暖。

这样也不错。。。共工看了看你想到。



三次内测玩家小咸鱼,对共工这个反差萌爱的要死要活,下一个不是写共工就是天狗,天狗这个傲娇少年也很可爱。


不接受共工×祝融,千万不要在我面前ky说这个,你喜欢随意请不要跟我说,在我文下说。(如果有错别字什么的饶了我吧,我是个错字大王QAQ)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